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SISSEL預防駝背解決方案,有效改善健康並修正身姿

壢新醫院運動醫學中心復健科醫師提醒,大多數人的駝背是姿勢不良所造成,所以在談任何預防或治療的方式前,其實要先看自己是不是常常不自覺的駝背,「抬頭、挺胸、縮小腹」是最簡單,但是最有效的口訣。

很多人不自覺的駝背,除了壓力與心理因素外,核心肌群缺乏訓練無力,以及數位化時代來臨,上班緊盯電腦,下班手機滑不停,慢性前傾姿勢破壞頸椎弧度,脖頸變得僵硬,頭部、下巴向前突出而逐漸形成駝背。因此解決之道還是需要由根本做起:

I。 平常要隨時留意姿勢正確,慢慢養成良好習慣。
II 。鍛煉核心肌群,讓小腹自動收起來。小腹一收,胸部就很自然挺起來了!
III 。以SPINEFITTER脊給力健身按摩器來修正身姿,活動脊椎並疏通肩頸的僵硬與緊繃。

I。SISSEL Posture Shirt運動型防駝衣提醒您隨時保持正確姿勢

藉由引導你的肩膀保持直立位置來提醒你維持背部的直立,也讓你在背部不挺直時可以自我意識到這不正確的姿勢。SISSEL運動型防駝衣不像其他防駝設計,需透過勒緊壓縮來提醒你注意你的姿勢,它是舒適的,在腰部和背部都讓你感受到合身自在。

它只有在肩部和肩胛部位,利用彈性材質與姿勢校正技術*(Posture Alignment Technology )幫助你改善行為姿勢。SISSEL運動型防駝衣有立竿見影的效果 ,你可以穿上它做日常訓練,參與動態休閒活動或作為你的日常衣著的一部分。

* 姿勢校正技術(Posture Alignment Technology )
基於生物回饋和彈性與硬度結合的姿勢提醒功能。通過內在核心肌肉增強效果(而非放鬆),來達到最佳姿勢矯正。身體被自動引導回自然的姿勢。

許多人傾向於彎下背,而非激活核心肌力。SISSEL運動型防駝衣是一件隨時提醒你拉直你的背部的完美作品。作用細微但有效。Glenn Bilby,物理治療師
SISSEL®Posture Shirt運動型彈力防駝衣

運動防駝 擴胸 有氧運動 瑜伽 普拉提訓練 康復訓練 居家鍛煉 運動T-Shirt

II。SISSEL® Sitfit坐姿矯正墊幫助您維持自然直立坐姿、坐出您的核心肌耐力

維持坐姿的當下,您必須「有」使用到核心肌群的肌力才是養身與養生之道。每個「坐」的當下都在鍛鍊、自然而然使腰腹都有力。
*依據一份摘自美國國家醫學圖書館的研究顯示「動態的坐姿方法可能是一種有效的工具,可在工作時促進核心肌肉激活,同時促進運動和鍛煉」
**依據另一份研究顯示「每天使用動態坐墊對兒童腰椎本體感受有有益的影響」
SISSEL® 坐姿矯正墊提供背部較佳支撐,讓使用者容易維持正確坐姿,並做為養成良好坐姿習慣的訓練工具。其強化的人體工學外形,提供最佳活力坐姿和整體的舒適性。無需經過運動鍛練即可透過主動和動態坐姿緩解上身和背部肌肉。適合鍛煉下背肌、腹肌、骨盆底肌、與臀肌等核心肌群。
坐出你的核心肌耐力 SISSEL® Sitfit-plus 坐姿矯正墊進階款—37cm
核心肌群鍛煉對你的健康與生活品質至關重要!

核心鍛煉 坐姿矯正 骨盆前傾 腰痠背痛 下背痛 坐骨神經痛 美姿美儀核心鍛煉 坐姿矯正 骨盆前傾 腰痠背痛 下背痛 坐骨神經痛 美姿美儀

III。SISSEL® Spinefitter 脊給力健身按摩器修正身姿,活動脊椎並疏通肩頸的僵硬與緊繃

透過簡單地將身體平躺於SPINEFITTER上,即可放鬆脊椎兩側肌肉累積的張力,並且可刺激脊柱的能量點,使身體達到平衡並促進脊椎活動度。利用攞放位置的調整與簡單的動作設計,來完全放鬆肩頸的緊繃。
SISSEL®SPINEFITTER脊給力健身按摩器 脊椎保健 增進柔軟度 強化核心肌群

脊給力 健身按摩 脊椎保健 強化核心肌群 改善關節活動度 平衡訓練 普拉提 全身按摩脊給力 健身按摩 脊椎保健 強化核心肌群 改善關節活動度 平衡訓練 普拉提 全身按摩脊給力 健身按摩 脊椎保健 強化核心肌群 改善關節活動度 平衡訓練 普拉提 全身按摩脊給力 健身按摩 脊椎保健 強化核心肌群 改善關節活動度 平衡訓練 普拉提 全身按摩脊給力 健身按摩 脊椎保健 強化核心肌群 改善關節活動度 平衡訓練 普拉提 全身按摩脊給力 健身按摩 脊椎保健 強化核心肌群 改善關節活動度 平衡訓練 普拉提 全身按摩SPINEFITTER教育培訓/鍛煉系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