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GS SMILE

Your Smile

健康與美麗齊頭並進

GS·SMILE

健康與美麗齊頭並進

GS Smile源起於德國「Gesundheit und Schönheit gehören zusammen」健康與美麗合一。GS「Gesundheit」即健康與「Schönheit」美麗的縮寫。
自2007年起以個人工作室從經典植物療法為起點,講求自然療法以及中醫之道幫助恢復體內平衡,中西合併兼容並蓄的帶領人們追求健康與內在和諧的平衡,同時實現美麗的想望,到2018年與德國運動保健領導品牌SISSEL GmbH合作。GS Smile 即是承襲這15年來的自然養生之道,實現健康與美麗並存的願景

Gesundheit und Schönheit gehören zusammen.

跟著GS Smile的步伐,預見您會心的微笑。

SISSEL

基於相同理念,2018年與德國SISSEL GmbH合作成立SISSEL ASIA LTD. 席朔亞洲有限公司,負責SISSEL產品在亞洲的推廣,同時承擔SISSEL台灣總代理,將SISSEL "The Natural Way of Sweden"的理念深耕亞洲與台灣市場。

SISSEL®的養生哲學,效法自然、主動式健康之道…

SISSEL健康正循環

結合SISSEL HEALTHCARE CIRCLE健康循環點、線、面,與中醫養生理念,我們專注於提供每個人於日常生活行、立、坐、臥的健康解決方案,發展出提昇睡眠品質的「頸椎保健養、通、調」,與從根本上避免腰背疼痛的「腰椎保健養、通、調」;同時於2021年領先歐美各國,推出創新脊椎保健利器 – SPINEFITTER脊給力健身按摩器,搭配線上與實體課程,做為團體鍛煉與居家保健的最佳健身方案。

SPINEFITTER脊椎鍛煉

透過簡單地將身體平躺於SPINEFITTER脊給力健身按摩器上,搭配簡單的動作,即可放鬆脊椎及兩側肌肉累積的張力,並且可刺激脊柱的能量點,使身體達到平衡並促進活動性,更可進一步釋放壓力和沾黏、改善脊柱和關節活動度。

頸椎保健養、通、調

[養] 一顆適合你的枕頭讓你在睡眠時可以充份放鬆肩頸,就是對頸椎最好的養護!
[通] 長時間維持同樣姿勢會使肩頸肌筋膜緊繃,影響睡眠品質! 適當的肩頸放鬆與鍛煉, 可以有效放鬆緊繃並疏通經絡。
[調] 藉由有復健效果的運動來重新回復平衡, 並做脊椎的重新校準。

腰椎保健養、通、調

[養] 坐正就是對腰椎最好的養護。
除了維持正確坐姿,適當的核心肌群鍛煉,也是腰椎養護與避免疼痛的必要手段。
[通] 不通則痛。放鬆腰背的肌筋膜,並疏通背部膀胱經,以達到通則不痛的效果。
[調] 利用正確有效的運動做脊椎的重新校準!

產品系列

睡好、正脊、強化核心、肌力不流失,讓你美麗由內而外,自然散發光彩

好用分享

健康之美必然是由內而外自然的顯現
健康的鍛煉與精進,應該像吃飯、睡覺一樣
成為日常生活的一部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