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械認證課程

SISSEL®

SPINEFITTER

Featured

SISSEL®SPINEFITTER脊給力健身按摩器 脊椎保健 增進柔軟度 強化核心肌群

張力釋放 增進關節活動度

Spinefitter 是一種創新工具,可以透過鍛煉來釋放緊繃與不適相關的狀況。它也是一個極佳的運動復健輔具,用於恢復移動功能,達到放鬆同時平衡能量系統。

Spinefitter具有脊柱的長度和脊柱曲線的形式,當我們做運動時,會觸及神經區域和與我們身體不同部位相關的每個部分,我們可以用Spinefitter 來活動脊椎,幫助我們處理筋膜和肌筋膜系統,並達到放鬆,與肌肉系統的平衡。另外,它也可以增進關節活動度以恢復活動能力,並平衡能量系統。

SPINEFITTER

居家鍛煉(免費課程)

12支免費鍛煉教學影片,讓你隨時放鬆你肩、頸、腰、背的緊繃,同時增進你脊柱小關節活動度。另外藉由Spinefitter上球體的穴位刺激,平衡身體的能量系統。

讓德國知名整骨療法、物理治療師兼順勢療法與普拉提大師Alexander Bohlander,以及IAO國際骨科學會骨科醫師、科隆普拉提學院主任導師Nina Metternich帶您一起體驗Spinefitter脊給力健身按摩器的神奇魔力。

SPINEFITTER

指導員認證課程(收費課程)

完成Spinefitter指導員認證課程,您將可以:

(1)取得由德國SISSEL ACADEMY頒發之Spinefitter Certified Instructor 證書,並取得Spinefitter在台灣地區的販售權。
(2)可以參加SISSEL ACADEMY之年度Spinefitter線上或實體課程
(3)在ig#spinefitter與國際專業教練一起分享您的Spinefitter專屬影音內容,提升國際能見度與知名度
(4)與SISSEL合作,開啓您的Spinefitter培訓課程

SISSEL®

OCTOCORE

Featured

SISSEL®OCTOCORE 八核心給力圈

肌肉伸展+阻力鍛鍊的同時維持支撐力的動態穩定

OCTOCORE 八核心給力圈以Thomas Myers 湯姆 邁爾斯的解剖列車為基礎所開發。讓您的整體、多維度訓練更具力量和多樣性。
這是一個創新的設計…
運用了解剖學以及肌筋膜知識,藉由類似章魚的八爪-八核心給力圈以訓練”多軸”的肌肉伸展與螺旋,激活肌筋膜鏈活化整個身體的肌肉動力鏈串聯,並透過回彈的感覺回饋幫助全身做更多的伸展、螺旋的活動。
可以單獨一個圈針對單一部位鍛鍊,也可以透過手與腳一起串連的創新設計。

OCTOCORE

認證課程

本器械課程由雙認證資深導師親自授課—
德國SISSEL ACADEMY/韓國Healience Lab Academy Senior Educator。透過認證成為跨國際的專業教練。

OCTOCORE

指導員認證課程(收費課程)

完成OCTOCORE指導員認證課程,您將可以:

(1)取得OCTOCORE Certified Instructor 證書,並取得OCTOCORE在台灣地區的販售權。
(2)可以參加年度OCTOCORE線上或實體課程
(3)與國際專業教練一起分享您的OCTOCORE專屬影音內容,提升國際能見度與知名度
(4)與HLA/SISSEL合作,開啓您的OCTOCORE培訓課程

Visit

桃園市龍潭區
渴望路428號
B1-2

Contact

service@gssmile.com

(03)407-2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