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週末運動族更需要做好運動保護、避免傷害

上班族平日少有機會運動,很多人都利用週末、假日到戶外走動、健身。本來做運動有益身心健康,但週末運動族往往未得健康之利,反而容易因身體未做好準備或過度運動而受傷。

脊骨神經科蔡美真醫生表示,平日久坐不動,突然進行高強度或大量的運動,會導致體力不支,甚至造成關節及肌肉疲勞受傷。健康合理的運動,應該是讓全身的肌肉都均衡協調發展,通常在運動場上競技的運動員是把身體訓練好了才上場去競技,但是一般人少了身體鍛煉的這一段,直接把競技當運動,結果就是傷害累積,越運動越糟糕。

經過驗證的概念重新詮釋—SISSEL® SPINEFITTER 的工作原理

無論是在家裡、在工作室、在團體鍛煉還是自我練習中——傳統與創新在這裡得到了一個完美的結合。
SISSEL® SPINEFITTER 的工作原理非常平實。其中有關經絡、穴位與按摩放鬆的概念許多人已經知道了幾個世紀,並且隨著時間的推移,在運動前準備、避免身體不適和減輕疼痛方面確立了它的地位。然而,借助 SPINEFITTER,我們首次成功地將這些原理結合到一個可以直觀使用的鍛煉設備中。 SISSEL® SPINEFITTER 不僅實用、創新且高效,同時它的作用原理已然經過時間的驗證。作為一種創新的健身工具,SISSEL® SPINEFITTER 將放鬆和有效訓練做了完美的結合。

SPINEFITTER對您身體保健所帶來的可能效益:

  • 對脊柱兩側進行深度的按壓會對整個肌肉組織產生放鬆作用
  • 可以促進關節活動性,並且刺激肌肉區域排除淤塞,避免運動傷害與疼痛的產生
  • 僅僅只是平躺在 SISSEL® SPINEFITTER 上,即可為肩帶帶來明顯的放鬆效果。
  • SPINEFITTER 的多功能設計讓身體整體的訓練成為可能,除了上述的效益,它同時可改善協調、平衡能量系統並強化肌肉與肌耐力。

SISSEL® SPINEFITTER 的精巧計設,可實現最大效率。

排成兩排的 28 個球形成了靠近脊柱肌肉的理想按摩工具, SPINEFITTER 的主要應用從它的外觀就可以很直覺的清楚看到。由於其簡捷易用的設計,幾乎人人可以輕易上手。重量、手感、材質和工藝多方面的細心考量,為用戶最多樣化的要求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健康掌握在自己手上

就像德國人常說的一句話:球在你的球場上!以鍛煉來改善您的活動力和靈活性從未如此簡單。向身體的緊繃與疼痛宣戰。採取有效且可持續的行動來對抗疼痛和肌肉不適。 SISSEL® SPINEFITTER 是您的最佳訓練伙伴 – 無論是在家中、私人訓練團體、工作室還是在專業應用環境中。試試看!你將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獲!

SISSEL®SPINEFITTER脊給力健身按摩器 脊椎保健 增進柔軟度 強化核心肌群
與各國專業人仕一起鍛煉
免費線上影音鍛煉課程與收費實體課程

脊給力 健身按摩 脊椎保健 增進柔軟度 強化核心肌群 改善關節活動度 平衡訓練 普拉提 瑜伽 增進肌肉 全身按摩 脊給力 健身按摩 脊椎保健 增進柔軟度 強化核心肌群 改善關節活動度 平衡訓練 普拉提 瑜伽 增進肌肉 全身按摩 脊給力 健身按摩 脊椎保健 增進柔軟度 強化核心肌群 改善關節活動度 平衡訓練 普拉提 瑜伽 增進肌肉 全身按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