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6分鐘護一身—避免肌肉流失、強化肌力與肌耐力,強化平衡

Sissel SportSwing肌耐力健身器是肌力強化與肌耐力鍛煉非常有效的工具,在鍛煉過程中所產生的共振回饋也可以促進身體的循環。另外我們也可以藉由不同部位的鍛煉,來避免身體因工作或生活作息累積產生的疼痛問題。

肩頸僵硬:很多人工作一整天忙碌下來,常會覺肩頸僵硬,我們可以用SISSEL SPORT SWING做上下運動,只要30秒至1分鐘的時間,不僅可以強化肌力與肌耐力,同時它的共振回饋,也可以有效放鬆肩頸的僵硬,初期鍛鍊建議以持續30秒為目標,再逐漸增加到1分鐘;

身體左右的平衡:每個人都有習慣的慣用手,左手(左撇子)或右手(右撇子),長期單邊施力的累積,非常容易使身體兩側失去平衡,造成脊椎的移位(像高低肩、脊椎側彎等)或身體軀幹的內旋。平常只要稍加注意,就會發現很多人脖子跟身體都是歪斜的,甚至講話的時候嘴巴一邊也是下垂的,這都是身體兩側長期施力不平衡所造成。我們可以使用SISSEL SPORT SWING來強化非慣用手,讓身體回復兩側的平衡。這種改善是漸進的,需要有耐心持之以恒;

駝背、聳肩:長時間的工作,特別是坐在辧公桌前打電腦,容易造成胸悶、呼吸不順暢、頸椎前傾,或聳肩、駝背等問題,使用SISSEL SPORT SWING做後背運動,不僅可以擴展胸腔,讓呼吸順暢,同時也可有效避免聳肩、駝背等問題!

每天只要使用Sissel SportSwing肌耐力健身器做3分鐘的鍛煉,就可以避免肌肉流失、強化肌力與肌耐力,讓身體回復原有的平衡與健康,是高C/P值,且具良好復健效果的優質運動!

Sissel Balancefit平衡球,除了可以有效的改善我們身體的平衡感知,球面上的顆粒設計,踩在上面可以達到足底按摩的功效。

衹要三分鐘的鍛煉,它的運動效果遠超過30分鐘散步所帶來的效益。在SISSEL Balancefit平衡球上鍛鍊3分鐘,你不僅會出汗,有點小喘,小腿還會有些痠,心率也會提昇50%以上。剛開始可以以1分鐘為目標,再逐漸增加到3分鐘。平衡感比較差些的朋友,剛開始鍛煉時可以扶著椅子,一段時間之後,平衡感改善了,就不再需要椅子的輔助。

每天使用Sissel Sport Swing 跟 Sissel Balancefit,只要6分鐘,就可以避免肌力流失,強化肌力與肌耐力,改善平衡,讓身體更健康,是居家健身不可或缺的健康小幫手!

SISSEL®6分鐘護一身 居家鍛煉套組 兼顧肌耐力強化與平衡改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