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骨盆前傾 腰酸 你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很多人有骨盆前傾卻不自知,甚至覺得翹臀很美。 若你翹臀又常腰酸到不行,可能就是有骨盆前傾問題。
醫師復健師可能會教你一些復健功法,如橋式、屈膝伸展、深蹲等,都會有效,但很難持續….最簡單、有效又能持續的方法就是改坐在SISSEL SITFIT/SITFITPLUS坐墊上。當你坐在坐墊上,坐墊後端會鼓起輕輕的將你的尾椎往前推,不僅讓你健康坐直坐正,也是骨盆前傾最佳復健輔具!

核心鍛煉 坐姿矯正 骨盆前傾 腰痠背痛 下背痛 坐骨神經痛 美姿美儀

使用者經驗分享

核心鍛煉 坐姿矯正 骨盆前傾 腰痠背痛 下背痛 坐骨神經痛 美姿美儀我是一個工作接近20年的上班族。在辦公室大部分的時間是坐著,只是覺得下班後總是有些疲累,因為我也有在運動,動完之後也還好,直到後面的這三年。我發現我的臀部越來越翹 (沒有長胖),腰越來越酸 (以前都沒有的症狀) 。尤其是坐完椅子後,要站起來腰真的酸到不行,都要站立一下子才能走路。這讓我覺得上班真的非常的痛苦,一直在找出原因為何。後來確定是骨盆前傾,而且前傾的很厲害,脊椎都不在正確的位置上,但都一直花錢在靠墊上,總覺得是椅背靠墊的問題。前前後後不知道花了多少錢,但是都沒有改善我的情況。直到剛好第四台在介紹德國的這個 SISSEL 坐墊,因為符合我的需求,所以我就停下來聽聽看他的功能。最主要的是 我對德國的東西比較有信心,聽完介紹之後,其實我還是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因為已經試了無數次的東西了。剛開始坐真的有一些不適應,因為坐椅子時我都會靠在椅背上,現在背後懸空,真的不知道怎麼坐的久。但是神奇的事情發生了,當我起身要去上廁所時,發現我竟然可以輕鬆起身離開座位,我真有一點嚇到,想說這是真的嗎?困擾我多年的腰痠,真的可以解除了嗎( 每次起身真的是酸到無法站直身體那麼嚴重,必須先在原地站直一下子,才可以走路) ?習慣坐椅子都要靠在椅背上的,剛開始真的會有點不適應,但是剛開始些許不適應,卻能讓你困擾多年的痛苦,得到解決,這個不適應,根本不算什麼。使用一段時間後,我發現我的肚子、腰圍越來越緊實,穿衣服就能很明顯感覺到,我真的覺得怎麼會那麼好啊!解決我腰酸的痛苦,還讓我的體態變好,真的是一舉數得,不誇張,趕緊再買了一個坐墊放在家裡坐,讓脊椎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正中的位置上。
Lita 54歲 台中北屯上班族

SISSEL健康坐姿系列產品—坐姿矯正椅、坐姿矯正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