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使用SISSEL大小雙球來放鬆肩頸腰背緊繃的筋膜、疏通後背膀胱經

肩頸放鬆 – SISSEL大雙球

很多人枕頭換來換去總覺睡得不舒服。除了一顆好睡,能讓你肩頸放鬆的枕頭很重要之外,如果肩頸太過僵硬,也會睡不舒服。SISSEL大雙球就非常適合用來做為肩頸放鬆的工具,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將大雙球放在頸下並靠向肩膀,躺著放鬆自然呼吸約5—10分鐘,移開大雙球就可以明顯感受到肩頸的放鬆。

激痛點放鬆,增進肌肉,全身按摩,足部反射區按摩,微循環促進,肩頸放鬆,改善睡眠

另外也可以加上幾個簡單動作,來強化肩頸放鬆效果:

(1)將雙手平舉向上,感受到肩膀壓在大雙球上,雙手往頭後方伸直,維持雙手伸直約10秒鐘,吐氣慢慢將雙手放回。
(2)重覆動作(1)3—5次!

上背部放鬆(大雙球仍放在頸下):

(1) 屈膝抬起臀部,以雙腳為施力點,將身體往頭頂方向移動到痠痛點,放下臀部,停留約20—30秒。
(2) 重複同樣動作將身體往頭頂方向移動到下一個痠痛點,放下臀部。每個痠痛點都停留約20—20秒。
(3) 重複動作至肩胛部位,再慢慢回到頸部!
(4) 移除大雙球,感受肩頸與上背部的放鬆

腰背與腳底筋膜放鬆 – SISSEL小雙球

SISSEL®Myofascia-筋絡按摩隨行系列 —大雙球~模擬肘部按壓感受~

肌筋膜介紹與放鬆技巧要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