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GS·smile-SISSEL®Press Ball 壓力球—孩子學習音樂之路的最佳輔具

孩子學習音樂之路的最佳輔具,增加手指靈活度,有四款顏色、不同強度的壓力球可供挑選。
SISSEL® Press Ball的原始設計是為了手指復健而開發,因應不同力道的需求而設計四個階段的漸進式鍛鍊。
應用於學習樂器的基礎訓練是一個完美的巧合,但是確實是給了樂器的學習者一個衡量自身指法與力道的依據與最佳輔具。

記得小時候學鋼琴時,老師總要我們下課之後以手指頭敲牆壁增加手指的力道,在我的音樂學習之路上有很多天賦異稟的前輩們,憑著琴藝保送了大學或是到國外的音樂學院進修,這一點在台灣早期以升學為主的氛圍中,當真是一個只可遠觀、萬中選一的獨門機會呀~

從很多的前輩口中聽說了學琴路上的點點滴滴,摒除天賦這個軟實力而言,並非每一個愛好音樂的人也同時有著修長的手指,因此必須勤練指法。一位主修小提琴的朋友本身就因為自己的手指天生不是修長型,手掌的張度天生受限,因此在弦的控制力道上需要更多後天的努力。每天固定勤練幾個小時是一定要的毅力。我很汗顏自己是音樂這個武林的逃兵,琴對我而言已經只能是生活上的點綴,但是很高興SISSEL® 的商品中有一個武器可以跟音樂沾上一點點邊,對於琴藝進修的人能有些許貢獻。SISSEL® Press Ball 讓每個階段的學習者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當下程度的學習輔具。

事情當然不止於此…

中醫認為,人體五臟六腑與十個手指有著密切的聯繫,是臟腑經絡等的外在表現,對應的不僅是人體的五臟六腑,更是十二經絡的反射區,其還關乎人體的健康。經常按摩手指、拍打手掌雖然簡單,但其對祛病健身、延年益壽具有極佳的效果。

因此在亞洲的推廣,我們也開啟了針對銀髮族的手指關節靈活度訓練,回想一下印像中應該看過一些老人家在公園裡握著兩顆球在手上轉,這不僅可以藉由手部的鍛鍊延緩大腦的老化,對於手指關節靈活度也有相當的幫助。對於不良於行的老人家因為長期坐臥,根本缺乏運動的可能,讓銀髮族經常手指運動、拍打手掌雖然簡單,但其對祛病健身、延年益壽具有極佳的效用。

**特別適合不良於行的長輩藉由簡單的手部運動維持身體的機能
**也適用學習音樂的小朋友增加手指力道的強度與靈活度~

#德國設計,台灣生產
#環保材質無塑料味
#外觀使用符合歐盟規範色粉成型使用更安心
手指鍛煉, 小提琴, 鋼琴, 釋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