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SISSEL頸椎保健「養、通、調」提昇睡眠品質、強化免疫力

現代人由於長時間的工作、壓力、3C產品的過度使用,以及缺乏運動等,非常容易有肩、頸、腰、背疼痛的問題。特別是我們的頸椎,頸椎問題已躍升成為現代主要的文明病之一,不僅病患年齡層下降,也大大的影響了人們的生活品質。借鏡源自瑞典的自然生活之道,以及中醫的養生學說,我們可以用養、通、調三步驟來徹底決解這種頸椎病的困擾。

什麼是養呢? [養]就是調養我們自身的自癒力跟免疫力。而其中最好的方法,就是睡個好覺。相信大家都有這樣的經驗,累了一天,一個好覺醒來,又是充滿活力的一天。而睡個好覺,最基本的就是有一顆好睡,能讓你睡覺時身體充分放鬆的枕頭。

SISSEL矯型枕在歐洲已有超過35年的歷史,符合歐盟安全CE認證,專為頸椎問題而設計。它能讓你的頸椎獲得充份的支撐,使脊柱維持在一條直線上,它非常獨特的C型枕緣,以及圓滿扇形,完全吻合肩膀的曲線,讓肩頸放鬆,睡眠品質提升,我們的身體就可以透過自愈力進行自我修復,並提升免疫力。

另外,平日生活作習的調養對睡眠品質的改善也非常重要,中醫認為失眠與生命三寶精、氣、神密切相關,子時養膽經—養神;  睡前養肺氣—養氣; 心腎相交降心火—養精,以及每日靜坐調息養神等,都可以有效[養]好你睡眠的質與量。

最好睡的枕形-SISSEL® Soft-plus 舒柔進階款矯形枕 歐盟高標準安全CE認證

最佳頸椎保健枕-SISSEL®Classic Plus經典進階款矯形枕 一顆用愛打造的枕頭

除了透過[養]提升睡眠品質,如果肩、頸肌筋膜緊繃,或頭、頸部經絡、穴位淤塞,也會讓我們睡不好,甚至會有頭暈、頭痛,以及偏頭痛等問題。因此第二步驟的[通],就是使用SISSEL的筋膜滾輪與筋膜球,來放鬆肩頸的僵硬與緊繃, 或以SISSEL Spinefitter做好脊椎保健,同時在日常生活中保持鍛煉來放鬆並疏通肩、頸、腰、背的筋膜與經絡。

上班時間,起床前以及累到不想動時的肩頸鍛煉與放鬆

SISSEL®Myofascia-筋絡按摩隨行系列 —大雙球~模擬肘部按壓感受~

SISSEL®SPINEFITTER脊給力健身按摩器 隨時做好脊椎保健

第三步驟的[調] 。人的脊椎,就像是房子的棟樑結構,負責支撐人體的所有重量,舉凡坐、臥、跑、跳,各種姿勢、活動都得依靠脊椎的支撐。事實上,脊椎除了擔負支撐身體的功能外,還主掌了我們的健康。長期的姿勢不良、體態不正確,會使得頸椎的受力失調、關節錯位。而當頸椎的弧度過直,頸椎和頸部的肌肉就無法得到休息;比較嚴重的,還會因為頸椎關節壓迫到附近的神經,而不停的釋放出錯誤的訊息干擾睡眠(失眠的癥結竟在頸椎!)。除了必要的醫療介入,我們也可藉由有復健效果的運動,如正椎法結構調整等運動,來做脊椎的重新校準,或使用SISSEL脊給力健身按摩器SPINEFITTER來做脊椎的鍛煉

只要堅持每天30分鐘的鍛鍊,除了能讓你隨時保持肩頸健康,也能讓你睡得更香甜,起床後肩頸不再僵硬,遠離落枕的痛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