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失眠怎麼辦…試試Sissel零壓感Soft-plus

其實只要找到自己的需求,即可幫助睡眠品質提升

一直以來有睡眠障礙,換過無數顆枕頭,就是找不到最舒服的那一顆,參考各種挑選枕頭原則,躺一分鐘,與睡一整個晚上的概念,完全不同, 明明就感覺還好,但就是”遲遲無法入眠”。枕頭絕對不是越貴越好,一顆好的枕頭,必須能讓你正躺、側躺,都能睡得放鬆舒服,其實只要找到自己的需求,即可享受最棒的睡眠體驗,意外找到SISSEL® Soft-plus 舒柔進階款矯形枕,一躺下觸感柔軟豐盈,𣎴管什麼頭形都服貼(因之後推薦給家人,再一口氣買了5顆),家族在分享之後第二次又買了5顆!正躺側躺 – 翻來覆去都能睡得放鬆舒服,因枕頭彈力緊緊隨頭轉動貼著不放,不用再輾轉難眠,一躺下就睡著,有睡眠障礙的人,終於開始邁入睡好生活。SISSEL矯形枕,真的真的很值得推薦。

Annie Hsu 台北汐止 總經理室幕僚主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