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坐即養生-含胸拔背沈肩,虛靈頂勁

正坐,簡而言之就是含胸拔背沈肩,虛靈頂勁。...

坐姿矯正同時鍛煉核心肌群,維持脊柱健康,遠離腰痠背痛、下背痛的困擾

許多人都有腰痠背痛、下背痛,甚至脊椎側彎與骨盆前傾所造成的不適經驗。醫師與復健師總結臨床經驗歸納認為主要原因有三: 1。姿勢不良 人類的文明從農業時代進入工業時代,再到現...

枕頭推薦 改善你睡眠的質與量

睡不好真的只要有一顆「好枕頭」就解決你的問題了嗎? 回想你青春年少身體狀況佳時,任何枕頭可能你都可以睡得很香甜。所以真正的問題出在哪呢? 綜合所有相關的研究與討論,影響睡眠品質的主要因素包含:...

枕頭與睡姿 —5個舒適睡眠小技巧

SISSEL矯形枕除了造型不同於一般市售枕頭,它還有幾個特點、可以讓您在睡眠時減輕您頸椎與脊柱的不當受力。 以下我們將以文字搭配圖片說明的方式,以便您的新枕頭能夠很快地成為您生活中熟悉的一部分。...

枕頭高度選擇參考—聽聽專業學者綜合了從1997~2021的相關研究報告怎麼說

有關枕頭高度選擇的網路文章頗多,是否有所謂最適枕高,一直是枕頭開發廠商與睡眠研究學者關心的議題。 依據一份發表於Healthcare...

關於 GS SMILE

健康與美麗齊頭並進的理念源起於德國 【Gesundheit Schönheit】,這詞彙代表了「Health 健康」與「Beauty 美麗」。自 2007 年起從經典植物療法為起點,講求自然療法及中醫之道幫助恢復體內平衡,中西合併兼容並蓄帶領人們追求健康與內在和諧的平衡,同時實現美麗的想望。

GS Smile 崇尚自然養生之道,由每個人自身做起,實現健康與美麗並存的願景。

Gesundheit und Schönheit gehören zusammen.
Health and beauty go hand in hand.

跟著GS Smile 的步伐,預見您會心的微笑。

新品首發 與全球普拉提同步

透過簡單地將身體平躺於SPINEFITTER上跟著影片操作,可放鬆脊椎及兩側肌肉累積的張力,並且可刺激脊柱的能量點,使身體達到平衡並促進活動性,更可進一步釋放壓力和沾粘,是改善脊柱和關節活動度的理想健身器材。

SISSEL®的SPINEFITTER脊給力健身按摩器是一種創新又摩登的鍛鍊器材,結合了放鬆和強化的功能,對於居家養生或專業指導的個人及專業團隊均適用。

SPINEFITTER

12支免費鍛煉教學影片,讓你隨時放鬆你肩、頸、腰、背的緊繃,同時增進你脊柱小關節活動度。另外藉由Spinefitter上球體的穴位刺激,平衡身體的能量系統。

行、立、坐、臥
全齡大健康

GS·SMILE,YOUR SMILE

跟著GS·SMILE 的步伐,預見您會心的微笑。

Visit

桃園市龍潭區
渴望路428號
B1-2 B1-3

Contact

service@gssmile.com

(03)407-2988
(03)407-2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