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SISSEL Healthcare Circle 健康生活「養、通、調」,照護您一天的行、立、坐、臥

SISSEL 「養、通、調」健康生活三步曲

我們一般人一天中有超過2/3以上的時間,不是躺著就是坐著。因此在躺著或坐著時,維持脊椎在正確且放鬆的位置,就是養護健康與改善亞健康的第一步。

SISSEL的矯形枕,Sitfit/Sitfit Plus坐姿矯正墊與Sitpro坐姿矯正椅即為此目的而設計。由於長時間的不良坐姿與重複且固定的動作,容易造成筋膜的緊繃與經絡的阻塞而產生疼痛,即中醫所謂「不通則痛」。因此肌筋膜的放鬆與經絡的疏通,即是改善健康的第二步。若能搭配適當的運動,促進血液循環並強化核心肌群,即可以讓您不費力地維持正確姿勢,同時產生健康正循環。

另外,對於脊椎因不良姿勢造成身體不同部位間的代償效應,長時間累積所產生的位移或形變,則需藉由有復健效果的運動與鍛煉如正椎法,結構調整等來調整身體的中軸線回復到正確的位置,即可達到強化健康的目的。這就是SISSEL的養、通、調健康三步曲,藉由德國優良設計的行、立、坐、臥產品,搭配SISSEL ACADEMY的國際專業師資與教育培訓,以啟動您的健康正循環。
矯形枕, 頸椎枕, 落枕, 改善睡眠品質, 高彈, 高支撐, 釋壓枕核心鍛煉 坐姿矯正 骨盆前傾 腰痠背痛 下背痛 坐骨神經痛 美姿美儀

SISSEL頸椎保健「養、通、調」提昇睡眠品質、強化免疫力

SISSEL腰椎保健 – 養、通、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